close

今天快下班時,一個業務拿了一個強制單給我入

 

然後他說:我有些事想問你耶

 

我嚇了一跳,該不會要問我車險的事吧?老娘可不懂咧~

 

我抖著聲音說:請~~~說~~~

 

結果他說:你是去遊學還是自助旅行阿?

 

阿???!!!我愣住了,什麼阿??

 

原來他說上次我們辦公室走進來一個英國的歪果仁要投保,看我跟歪果仁講得很順,所以大家就開始在私下猜測著為什麼我會英文?!

 

加上比較八卦的一個姐姐很自動地幫我放送我來富邦之前去了國外一陣子

 

結果七傳八傳後,從一個多月變成了幾年,真不得不佩服人們會加油添醋的本領ㄋㄟ~

 

我問他:你知道我是去哪個國家嗎?

 

果然他猜的都很"淺","美國?加拿大?熱門的就這幾個了吧~"

 

我笑了出來,靜靜地說"是印度"

 

他愣了一下,吞了口口水後重複我的答案"印度喔...wow"

 

當然他開始問我怎麼會去印度,找朋友嗎?

 

我很坦白地說我是去找男朋友,而我的男朋友就是印度人

 

很妙的是說到這裡他倒不驚訝了,接著他告訴我說他老婆(也是我們公司業務)的姐姐是嫁給孟加拉人...

 

噗~比印度還冷門的國家,算他贏了~

 

後來他又彆彆扭扭地說想問另一個關於印度人的問題,但是我是女生讓他有點害羞

 

我就說:請不要問我大不大小不小的這種...

 

然後他說:不是啦,但是有點類似....

 

看他很想問的樣子我就請他問吧~

 

"聽說印度人因為練瑜珈的關係都手腳細長,也因為練瑜珈的關係那裡好想也滿.....可觀的,是真是假?"

 

噗~還真的是比我還暸印度的人樣子耶~

 

印度人的確在我去過印度後發現他們手腳都好細好長,骨架也是小小的,我穿23號半的鞋子在那裡要穿"大尺寸"的,當時還讓我很不爽呢~

 

小羅的確很會瑜珈,也在床上表演過倒立給我看,當時我心裡還不斷想起李棠華表演團的想法...

 

"可不可觀"麻.....噗!我只能說我挺滿意的,噗噗~但是跟黑人比起來我想印度人還是要退避三舍吧~噗!

 

這個業務先生還對於聽說姿勢很豐富這點也很好奇.....噗!這部分我就不便多說了,畢竟我沒有興趣跟男生聊這種話題阿~

 

後來業務離開我的位子後,火險姐姐就跟我悄聲地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但是你絕對不能說出去喔!!"

 

怎麼這麼神祕阿??我當然就說:喔,好....

 

"他老婆的姐姐阿,嫁給孟加拉人,但是聽說嫁得不好...."

 

噗!現在是要嚇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