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17-34-07_deco  

2015-04-25-17-33-13_deco  

2015-04-25-17-32-23_deco  

2015-04-25-17-31-30_deco  

2015-04-25-17-29-27_deco  

2015-04-25-17-28-24_deco  

2015-04-25-17-27-57_deco

2015-04-25-17-27-09_deco

2015-04-25-17-25-18_deco  

昨天又去吃好料了~

因為小羅之前就告訴我只要他有時間,一定會把時間用在帶我出去晃晃走走

看看電影、吃吃飯,逛逛shopping mall,這裡的娛樂大概就這樣吧?

不過昨天我們去的那個mall(就在我們家開車三分鐘的距離而已),它一共有前後兩棟樓可以逛,然後中間則是噴水池跟遊樂設施,其中有一個迷你版的大怒神讓我看了幾次後就會想坐看看呀~結果小羅說拜託那是小孩子在玩的(真的不是,雖說玩的大多是小孩,因為它的高度不高,可是我還是有看到印度情侶那種大人去玩吶~),說我如果想玩這種東西要找一天約他的Vanu跟他太太和我們一起去也在Pune的遊樂園。他說:那個遊樂園裡面除了有刺激的,還有水上設施喔!

問題就是大人版的我就不敢玩咩~ㄍˉㄟˉ共A~

嘿,然後昨天本來為了去找我需要用的書桌,還要去捕貨咖啡粉(我們好愛睡前煮咖啡拿鐵當宵夜喔~)、跟一些日常用品。結果最後一個收穫都沒有,因為我們把時間全部花在吃飯(其實跟印度人吃飯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因為他們都吃好快!),還有明明是說要去找書桌,可是只看了幾張不滿意後小羅就開始看床阿~鞋櫃阿~還有其他木製家具…如果問我,我夫會沉迷於什麼東西上面?我的答案就是3C用品跟家具!!!!!

3C用品對男生來說還滿正常,可是愛看家具到底是什麼狀況??他非常喜歡逛家具行、家飾館(像台灣HOLA那種),每次只要進去一家就大概可以耗掉一個小時時間在那裡一樣一樣看吧~然後我喜歡逛的女裝、超市,他常常在旁邊催我"好囉,走囉~"

靠!!!

*********************************************************

昨天吃的是印度Punjab style風味餐,是吃到飽的,普納這邊實在太多吃到飽餐廳啦~跟台灣的喜好根本一樣嘛~

不過可惜這家沒有上次吃的東南亞創意餐廳的吃到飽好吃耶,素食的部份都不錯,可惜葷菜的調味都太鹹了~吃完頭髮也要開始掉了吧~

然後一定要嘗試的就是他們的甜點跟點心,我吃了芒果冰淇淋、印度剉冰、還有最近很喜歡吃的酸奶炸餅~~~(所以我覺得外國人吃印度菜吃到飽實在虧了~口味不是很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