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覺得頭好痛

尤其在辦公室到快下班時,就會發現我的頭整個在嚇嚇叫...

可能因為十二號清晨為了看世足冠軍賽就看到早上

後來也沒什麼睡,搭車回家時卻睡到被冷氣冷醒...

後來就天天頭痛阿...

果然年紀大了

 

今天下班主管請大家去古亭的"鍋爸"吃火鍋

吃冰淇淋時頭又痛了...

會看手相的兼職妹妹說要我注意身體健康阿~~~~(抓頭)

最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每通電話結束都讓我有想一頭撞死的感覺

噗!

 

明天開始我要進入三字頭了耶

好可怕,又覺得是個跟以往不同的日子

所以我排了休想要好好冷靜冷靜

好像應該做點與以往不同的事耶...

 

男人,真的是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