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聊著聊著又開始起衝突了,

他說他最痛恨的就是我愛拿自己跟他愛的足球做比較

又說我愛提他以前喜歡的那個印度女同事的事..

然後他脫口說,"乾脆妳試著在台灣找個對象吧~我們停止聯絡,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不開心了~"

聽完,我說我感謝他的建議,因為我也試想過很多次,到底我能給他、幫助他的是什麼?

好像我會的,就只有bother

對他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請他放心,對於他給我的建議我會聽進去的,也會試著照他說的去做..或者,他乾脆介紹個好對象給我好了~

看誰他認為是可以讓我笑、讓我開心的人,就介紹給我好了~

我的口氣是越講越激動,他就說我根本不懂他話中的重點,然後一直要我先聽聽他要說的話..

他說他只是希望我開心,喜歡聽到我笑,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裡總是讓我不快樂

又說,如果有人問他這世界上他怕的是什麼,那他的答案一定會回答是我!

我知道自己只要不開心就會開始魯小小,但是我每次的不開心真的就是因為他!

結果我忘記為什麼昨天會很不爽了..

不過他有很仔細地跟我說關於那個"女同事"的細節..

我不是愛計較過去的事,只是很不爽我在剛認識他時就坦白說過關於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我的一切

但是他的部分我卻是在四年後才知道一些新東西..這讓我很不能接受,

我跟他說我最不爽的就是一些事情還是從他表弟那裡告訴我的~

我警告他最好是當下把一切說清楚講明白,不然某天我又要接受新訊息那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會怎樣魯小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