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視很深,兩眼都差不多有八百多度,還加上一百多度的散光!

所以我真的不愛戴眼鏡,

雖然鏡片已經有挑選過比較輕的材質,但是還是很重阿~加上我的鼻子又扁,這麼重的眼鏡壓得我超不舒服的!

高中有機會戴隱形眼鏡後,我就擺脫眼鏡了~除非回到家才會再把眼鏡給戴上。

當小羅在我們認識滿一年到台灣玩了六天,那時為了維持時時刻刻有"丰姿綽約"的形象,只有在躺下來睡覺前我才把隱形眼鏡給快速拔下!

所以小羅雖然知道我有近視,卻不曾見過我戴眼鏡!

就連視訊上,我好像也沒戴過幾次眼鏡吧?!(剛認識的前兩年,我開視訊的要求真的很高,沒有戴上隱形眼鏡前我根本就不會答應他~)

但是從初次來到印度後,兩個人住在外面又長時間待在一起,就很難再這樣隨時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了。

一切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做自己"的~~(遠目)

不僅僅是沒出門時就戴著我的厚重眼鏡,甚至因為天氣熱,也不管什麼瀏不瀏海了~前額的頭髮很率性地隨便紮起,再把全部頭髮束起來,然後穿著睡衣在他面前走來走去.....

小羅居然還可以....在有一天的晚上,他放了音樂,走到站在廚房洗碗的我背後,拉起我的手跟我跳慢舞....可惡的是他居然還設定視訊鏡頭攝影下來...我就一副市場歐巴桑樣也在拍~

當然小羅比我更隨性地做自己啦~我剛到印度第一天晚上,他就已經很無所謂地在我面前大聲地噗噗噗放屁!

不時還會放完自己笑了起來~好像以為很厲害的樣子?

(這點我現在還做不到,但是睡著後的行為我就控制不了了~二月的一個晚上我睡著後有被自己的一個超響屁驚醒!隨後發現小羅一點反應都沒有,繼續在看他的球賽~噗!)

HOLI時我回到他家住了三個晚上,當時還有他的妹妹跟表弟也都在那,

所以我當然還是要維持一下形象阿~就算防曬粉底擦不了,至少隱形眼鏡還是要在一起床就馬上戴上!等睡覺前一分鐘才摘下這樣~

結果玩完HOLI後,洗完臉我就發現眼睛裡的隱形眼鏡變成紫色了~~~!(大驚)

不過因為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就好玩地叫小羅看我的紫色眼睛~

想不到他反應超大!開口就唸我說怎麼沒把隱形眼鏡摘下?

我回他說沒戴隱形眼鏡我要怎麼看清楚阿~

他就說妳的眼鏡呢?怎麼不直接戴眼鏡就好?這樣眼睛受傷了怎麼辦?!

男人就是不懂~沒近視的人就是不明白~~

戴著眼鏡我要怎麼跟他們玩HOLI攻擊戰阿?

笑都被笑死了吧~

可是在他的想法,應該就只想到我的眼睛可能會受傷、絕對不能理解女生愛漂亮所以不想一直戴著大眼鏡見人的心情~

雖然小羅看到我戴著眼鏡時,很愛笑我"weak eyes"、也很愛叫我多吃菠菜紅蘿蔔,因為它們都對眼睛好~

還會說"以後我們的小孩該不會出生就近視吧~?".....等等機車的話。

不過他就是那個我在他面前怎麼邋塌、怎麼隨性都可以,吃了洋蔥後會對著他的臉吹氣逼他聞~時不時還喜歡把腳放在他臉上磨蹭....(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