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過去了~

新工作依然是小菜鳥一個,不過馬尼拉是個跟台北差不多的地方,想逛街都不用怕沒地方去,每個禮拜可以安排不同的shopping mall去逛逛~

菲律賓人很愛買酒精耶~不知道到底有多需要消毒,但是超市裡可以找到一整個櫃的消毒酒精,都差不多是70%的,大大小小包裝都有,前天還讓我找到有香味的酒精噴霧,拿來噴手殺菌的,我買來當消毒洗衣機的~噗!茉莉花香,衣服脫水後也帶上一點點花香味了也不錯~

感覺應該買這個當回台灣的伴手禮阿~反正7D芒果乾台灣的小七都有,價錢也差不多,已經不希罕了吧?!

馬尼拉大多食物都比台灣便宜,但是水果青菜都好貴!五顆橘子就花了我八十塊台幣~只能說在菲律賓,水果跟青菜是給外國人買的,他們當地人根本就不太吃這些~

這裡一杯珍奶價錢比我買大瓶裝的果汁還貴,叫台灣人怎麼能夠喝得下去~

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帶著另一半來這裡工作,不然就是在這裡火速找到伴侶...因為一個人在這裡工作生活真是無趣又寂寞阿...

前幾天和印度室友Komal在FB上聊天,她問我究竟什麼時候要跟小羅結婚呢?

不只是她,每個知道我跟小羅年紀的印度朋友,總是會催促我們該結婚了~

也許我應該騙她們,對,我就是她們以為還年輕的那個年齡,還不需要擔心再不結婚就沒人要、可能生不出個蛋來這樣

我也希望自己還很青春,不是那個需要去擔心想選擇走一輩子的男人夠不夠能力扛起一個家庭的責任...這樣就少了更多的爭執和不愉快吧?!

小羅的壞毛病,就是不去爭取自己的權利,這也讓我們總是面臨辛苦,他覺得無所謂,但是我怎麼也不能像他一樣瀟灑耶~或許我們的想法差異真的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