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小羅告訴我說

他爸爸問他我什麼時候再過去印度??

他爸爸跟媽媽已經認同我們兩個的感情可能真的不像他們以為的"身為非印度人的我將會輕易地把他們的兒子甩掉!"這樣

所以贊成我們結婚了!

小羅說他這次去Goa之前,他爸爸就問過他是不是真心想跟我結婚?如果是的話,那麼他們就要開始找個對我這個非印度人來說夠安全的地方買房子住

因為他們自知現在住的地方雖說安靜,但是居住的份子越來越複雜,很多年輕男子都不務正業在街上生事,他們住的地方小羅連開車帶我出去都不准我下車,深怕那些地痞看到我這個外國人~(多像公主不能讓平民窺看到阿~哈)

但是聽說他爸跟他媽最近為了房子該買在哪裡而爭執,因為小羅爸的夢想就是退休後要回到原生的城市Faridabad,用家族留下的土地蓋想要的房子,然後在原生的地方老去....

可是已經退休每天爽歪歪過日子的人只有小羅爸,而小羅媽因為退休年齡未到,她每天還是要去教書上課,如果搬回去Faridabad那麼她每天就要花很長的時間在交通上.....

不知道這兩個人最後會有怎樣的決議了...

Faridabad....如果真住在那裏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起笑耶~因為那裏就如同我媽的苗栗後龍老家.....放眼望去都是農田,連雜貨店我都沒看到~

小羅現在工作就是不會待在德里,估計他會在Goa待到十一月,之後又要去其他城市,然後他們公司很雞歪的不准帶眷屬,因為球隊都是男性,所以女賓止步....

我沒有信心一個人待在德里生活,沒有信心一個人面對他那一大家族的應酬聚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夠堅強的心臟跟耐熱度去承受印度,然後長久的生活下去..........

雖然他父母不再反對,我反而害怕了

結不結婚,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