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hul  2008/05

有幾個朋友們在這裡問過我關於我跟小羅是怎麼認識的,一直想說找機會要把故事的真相公開卻老是沒記性的忘記

今天我終於清醒過來,翻箱倒櫃的想把之前我曾經寫過我跟小羅的開始跟他來台灣旅遊的文章找出來,卻發現怎麼找也找不到~~~(抓頭)

是的,在小羅結束六天五夜台灣之旅從桃園機場搭機回印度的那天,我抹抹眼淚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就在腦子裡計畫要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然後拿去投稿水果日報的副刊,那時候還賺到2500塊錢的稿費。感謝小羅!

雖然小羅總是不想誠實告訴他的同事、不熟的朋友關於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但是事實就是事實阿~他要我說謊我也說不出口。

我們是在skype上認識的,當年的我們都是閒著沒事幹的單身男女,那時候他是個工作輕鬆的工程師,整天都可以掛在網路上,而我剛離開銀行的工作,剛開始照顧我那隻才出生30天的米格魯小狗,沒事的時候我也就上網跟來自全世界的人聊天,遇過很帥的法國人,但是聊天幾次就告訴我希望我打開視訊,然後鏡頭對著我的胸部給他欣賞

遇過打扮很潮的土耳其大學生,每天都看他泡在網咖裡面,也是很愛叫我開視訊,然後總是說我這樣東方的雙眼很迷人,因為眼尾總是吊吊的(可是我明明沒有劉玉玲的眼睛啊)

還有一打開視訊就因為他兩邊眉毛雙連連到無邊無際的境界讓我嚇得趕緊關掉視訊的XX國男(太久了記不清了啦)

奇奇怪怪的人實在太多了,才在skype上闖盪三個月的我居然就開始覺得厭倦....然後就在我開始不太常上skype的那個時候,小羅的聊天信息就丟過來了!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個找我聊天的印度人,不過之前遇到的印度人實在太奇怪了,劈頭就要我介紹台灣、台灣的文化台灣的人文....等等,怪爆了我整個懶得理他,還直接建議他去google比較清楚。

小羅只是很客氣地問候我,然後我們聊喜歡的電影、聊喜歡的書、聊喜歡的音樂,後來還不斷交換彼此擁有的mp3....那是很純情的年代啊....(遠目)

每當我打開msn或者gmail的信箱,一定都可以看到小羅已經掛在線上,剛開始我覺得也太巧了,這個人怎麼每天都可以比我早就上線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為了等我,所以總是早早就開了電腦等著我上線,原本我們只在他上班的時間聊天,後來變成他下班到家後又會趕緊開電腦,最後我們還從晚上聊到天亮,他可能睡個一小時就要起床去上班了

那個時候真的很瘋狂阿.....(再次遠目)

聊出好感後,小羅開始希望我可以到印度去玩去找他,他說他會帶我到處去旅行、好好看看印度

本來我也打算著過去看看,結果被我媽跟朋友阻止了。大家都說我太瘋狂了,沒有見過面的人怎麼敢大老遠奔去那裡?!我了解印度嗎?我知道印度是怎麼樣的嗎?我對小羅的信任有到這樣深的程度嗎?

大家都質疑著,然後我也被動搖了,我媽總是恐嚇我一去就肯定被賣給人口販子、一輩子再也回不了家....

所以我跟他說,你來吧!大家的質疑跟擔心也是有道理的,想想我好像真的有點害怕過去會被賣掉

在我們認識滿一年的時候,他真的來了,雖然只有六天五夜,但是當時的每一天我們兩個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直到現在小羅的手機桌面上,還放著他在花蓮拍我回眸一笑的照片.....夠噁心吧!!!哈哈哈。

(很懷念那個時候,因為那個時候他還不會在我面前死命的放連環屁...)

在機場接他機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緊張到差點就要落跑,讓他一個印度人晚上12點抵達桃園機場的時候發現被拋棄了....

看著一堆印度人走出入境大廳,一張張黑黑的臉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究竟能不能認出他啊?!雖然每天都有視訊,但是我還是不確定視訊到底有沒有落差,該不會他其實本人黑的跟炭一樣吧?!

過了好久他終於出現了,他很快就發現坐在人群中的我,很靦腆的對我笑著.....然後我也對他吃吃的笑.....他跟視訊上長得一毛毛一樣樣耶~

他揹著一個簡單的背包,沒有行李,深藍色的襯衫、藍色牛仔褲,很乾淨很清新,就是我覺得"男生應該這樣打扮"的樣子。(殊不知後來才知道他跟一般印度人一樣很愛留一把落腮鬍)

在他到台灣之前,我們說好了很多事,我訂好了台北車站的飯店、買好了隔天一早去花蓮的火車票,他說他見到我就要給我一個大擁抱,因為他想著這一天已經想太久太久了.....

結果,這傢伙從見到我到上計程車,他都很害羞很害羞,然後口氣一直客客氣氣斯斯文文的,車子行經高速公路上時,他還在認真地跟我探討台灣高速公路跟印度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又緊張了,因為我訂的是一間雙人床房,然後我都已經check in還把行李都放在房間裡面,也跟家人說了我要帶著小羅去花蓮遊玩所以五天都不會回家.....但是這個男人卻像是個剛認識的不熟的人一樣,那這樣等一下到了飯店不是尷尬爆了?!!! (這時候的小羅還不知道他講話講得天花亂墜的時候,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只有自顧自的想著我的煩惱)

他還在長篇大論中,我卻突然伸出我的左手(他坐在我左邊位置),然後很主動的跟他說:"為什麼不牽我的手?"

小羅的臉有點嚇到,話也被我打斷,但是三秒鐘左右吧他就很有自知之明的桿緊握住我伸在半空中的手。

然後我們就牽著手,一邊繼續聊天、很快的就到了台北車站前的小飯店....

其實還是很尷尬,因為除了牽手之外我們誰都沒有再主動有什麼行動,只是維持聊著天,搭著很小很小的電梯到了我們的房間

到房間後正是尷尬的極限,反正就是我叫他先去洗澡,然後他一出來我就接著去洗澡,還故意摸很久就怕出去面對乾爆了的場面....

總之呢,他也是個很妙的傢伙,當我打開浴室門時發現他已經因為等太久搭飛機太累而睡著,可是一聽到我走進又馬上睜開眼睛裝沒事

我越過他爬上了床,這時候他才給我一個擁抱像抱小孩那樣秀秀後輕輕說了聲:good night,然後他就躺下來準備就寢了。

好啦我承認一切都是我比較主動,我就張開我的血盆大口跟利爪在那一夜把他給生吞活剝了!!!

 

之前有遇過同事、朋友跟家人都奇怪我為什麼要找個印度人?是台灣找不到對象了所以才要賴著印度人嗎?

我的初戀男友是我的同事(19歲的時候),在那個我以為愛情就是公主跟王子會過幸福美滿的生活的時候,看人的眼神還被同事說過清徹如水的時候,是他讓我認識到原來真實世界有多複雜,原來人性並不簡單....那快一年的時間真的讓我見識到好多好多啊......(又遠目)

之後雖然也有遇到其他對象,但是在當時都錯失機會發展,後來不知怎麼了的就一直單身了好長一段時間喔......

以前的我是個不會吵架不會溝通很會冷戰的人,有什麼不滿只會累積在心裡嘔的要死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是小羅教會了我如何說出心裡的話,還記得他曾經因為我生氣總是悶不吭聲、無論他怎麼問我就是不說,但是心裡卻是寫了一大串話放不出來....他還氣得捶過牆壁、打過自己的臉....

他告訴我:有什麼妳就說,有什麼不高興也全部都可以說,但是不要不講話,我只要看到妳不說話我就會不知道怎麼辦而且很生氣!!

剛剛找到我2008年寫的部落格,當時我跟小羅認識一年,我連印度都還沒有去過,那時候的日記都好幼稚喔~對我跟他的未來充滿想像跟好奇,完全沒有預料到後來會發生的事.....(煙)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