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年不見的朋友去吃飯

聽到不可思議的事。

跟男友交往九年的女生朋友,跟男友分手了。當然分手不是不可思議的、交往九年才分也不是不可思議的

而是分手後他們還是住在一起、還是會做那些事 (什麼事?我想大家一定猜得到....)

本來他們是感情很好的一對情侶,交往那麼多年,可是女生講到男友永遠都是笑瞇瞇、甜蜜蜜的

然後一直深信著兩個人會這樣永遠地走下去....

在朋友告訴我這個朋友的故事之前,我就有猜到她跟男友應該是分手了,因為本來甜如蜜又不怕曬幸福的人,怎麼突然間不再提到他?還有也不見兩個人的合照了

倒是在猜測他們分手以前,我就先注意到她跟男友的合照裡面總是會有另一個女生,他們三個人一起玩,不管是惡搞畫臉或者是慶祝聖誕節這種大日子,都是三人行

那時候我覺得有點微妙,來自女人內心的偵測雷達,一來那個女生滿正的,二來三個人感情這麼好我怕要嘛是女生搞蕾絲邊、要嘛就是男友要被搶走了阿~

果不其然,她就是發現了男友跟這個女生朋友的不正常關係...

聽說她曾經拱過男友跟這個女生朋友玩親親遊戲,在她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之前.......(後來應該很惱怒自己做過這種蠢事吧?!)

親親照片我沒看過,只看過第三者坐在她男友大腿上合照的照片...然後男生還扶著她的腰這樣

當時我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很不得鳥耶!因為是我的話根本做不到這樣大方阿!!!

(不是把男友的手剁掉就是切腿吧~讓他自己選)

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我就可以捕風捉影然後不時言語恐嚇小羅說:"哪一天對不起我那你就最好晚上不要熟睡....因為我每天都會放一把剪刀在我枕頭下面這樣"

何況是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聽說她看到男友跟第三者同坐一張椅子以後面環抱姿勢一起上網玩電腦、原本睡在男友跟第三者中間的她,半夜醒來看到狗男女居然在眼前互相拉著對方溫暖的小手...

演變成這樣的結果到底是她當初想法太單純還是她縱容出來的?

我有個女生朋友曾經告訴過我,她交往四年的男友跟她要好的姊妹淘們見面次數沒有超過三次...她認為她可以承受男友一天移情別戀離開她,但是她接受不了同時失去朋友跟男友....被一個人背叛比兩個人好是吧?!

交往九年,得到的是男友跟她說了一句:"其實我好久以前就想分手了...."但是我不知道既然這樣為什麼兩個人還是住在一起、還是做那件事,想想好像這都是男人的藉口吧!!

真的不能怪女人多疑、不信任臭男人,是太多血淋淋又光怪陸離的事件在我們面前上演阿~

上次跟成熟男人代表-黃老闆出去吃飯,問他這個本來抱定主意只談戀愛不結婚的男人怎麼突然結婚了?

他說因為他的老婆太特別了!!是他生目周、發目眉第一次遇到給他完全信任跟自由的女人!

他說她不像之前交往的女友一樣愛問:"你在哪裡?你在幹嘛?跟誰?",也不會偷看他的手機,然後他去夜店跟客戶應酬她也OK!只要跟她報備一聲她都是完全信任的讓他去玩

還說他還記得其中一個前女友不只要管他去哪、跟誰、在做什麼,就算他已經說了在火鍋店跟哪些朋友吃火鍋,前女友還要他在電話中告訴她火鍋裡面現在在煮什麼東西....除了讓他臉丟大了以外,沒多久他就想跟這樣的女人分手!!

女人不是天性喜歡猜疑跟不信任男人,只要能夠像我這個朋友跟老婆相處的模式一樣,彼此信任、為承諾時時警惕自己不該犯錯,那麼哪有女人喜歡活得這麼緊迫盯人?!

我曾經也像瘋子一樣緊迫盯人對待小羅,在我發現他真的很愛交網友後,但是那種時時不信任、時時想把對方抓在手中盯著的感覺太差了...那時候我自己都快先瘋了!

聽完黃老闆的分享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雖做不到全部,但是也要試著以這樣給男人完全信任的心態去做

可以給信任但不是放任,男人也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