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我對小羅的耐心用盡、開始感到我對他的愛已逝、淚已乾、情已盡,就是因為他一直不知道自己是想結婚還是不想結婚?!(登愣)

我說過他是個很長不大的小孩吧?!如果說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那麼小羅肯定是心中、腦中都住一個小孩,要他去思考他是不是想要跟我一起組織一個家庭好像對他很困難?!他一下子想、一下子又猶豫,然後我就傷透了心,甚至領悟出來他之所以不想跟我走一輩子應該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是他想一起永遠走下去的人!!!(無誤)

跟他冷戰的時候,心裡總是不斷想起一個前同事,跟男友相戀又同居九年,換來的卻是男人說:"我之所以不跟妳結婚是因為我覺得妳不是那個對的人"(心碎)

也許我需要的就是一句道破他心中的疑慮吧?!

然後那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又是一貫的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上次的吵架跟極盡難聽的話他都忘記了(這真的是他的好處之一)

可是我沒有忘記,雖然我也對於我說過的很過分又刻薄的話向他道歉,畢竟我是抱著即使分手,也不希望留在對方心中最後的一段話是難聽的話,這樣會把過去種種快樂跟甜蜜都忘記了....

接著他又開始解釋他不是因為覺得我不是那個想牽手一生的人才猶豫,只是他時而想要跟我永遠在一起所以想結婚、時而想到他工作的未來又覺得自己該做的是出國深造而不是結婚...

都幾歲了還搞什麼狗屁深造!!!!!!

要深要造你六年前就該去了,看要怎樣深怎樣造都隨便,哪有人現在才大徹大悟?況且我也不是覺得他不該繼續唸書,而是,像前人說的很對"成家立業,先成家再立業"這樣不行嗎?

就是對我一點在乎跟要緊都沒有,所以也不把六年的時間當一回事,自私地覺得自己想怎樣最重要

這樣也行,反正人生麻,砍掉重練的能力我還不至於給不起,那麼大家好聚好散就好

他說他不要,不要這樣也不要那樣,那是把我當什麼了?上次難聽的話就是從這裡開始,這次他比較聰明了,說他是肯定想跟我在一起、結婚也只跟我結

這些屁話我這六年也聽多了,趁個說話的空檔我叫他現在馬上立刻打電話給羅媽!

因為他就是被我拆穿他在我面前都說他要跟我結婚只有我,但是在他父母逼問他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時,卻都表明他還沒有準備要結婚這樣...雙面人,太無恥了!

"快給我打!現在就打!!!"

"要說什麼?我要說什麼?快點,電話通了,快跟我說要我跟我媽說什麼?!"他用擴音撥號,所以我也聽得到那方的電話響鈴

"我怎麼知道你要說什麼?我叫你打就是要你證明你跟我說的是真心的阿!自己想!!"

然後在我一言他一語下電話通了,我聽到熟悉的羅媽聲音

兩個人用hindi在說話,我根本聽無~只聽到他們本來在話家常,後來說到什麼china, 還有我的名字,沒多久我還聽到羅爸把電話搶過去聽的聲音,接著又聽到他在報我台灣用的手機號碼.....

哪尼????在搞什麼阿他們????

等他掛上電話後,賊西西地跟我說,他本來在跟羅媽聊天,後來羅媽問到他幾月出差到中國?然後他妹在關心他去中國需要準備帶些什麼呢?

所以小羅就說這些事情他可以問我沒關係的,然後羅媽聽到他提起我的名字後就說:"你爸想知道yawen的台灣電話,你留一下吧!他要打給她直接問她話"

跟著羅爸就把電話搶過去,還記下了我的手機號碼,神秘兮兮地跟小羅說先不要告訴我這件事呀~

就這樣,我還抱著擔心不知道羅爸打給我揪竟要跟我說什麼?

反倒是小羅,好像落個輕鬆的樣子(?)彷彿一切的事情變成我跟他父母的,他在goa靜觀其變就好這樣

他很開心羅爸要找我談結婚的事,但是我很不解的是,"如果你父母跟我決定好了我們結婚,那你就結嗎?"

"當然阿!"

"那你說你不喜歡人家逼你,現在卻是沒人逼著就不想要結婚是怎樣?說到底你不是就是欠逼嗎??!!"

"...不是這樣啦...."然後馬上跳到其他話題就是小羅的最大本領了

小羅說:"妳一輩子都離不開我的,因為妳太愛太愛我了"

我說:"應該不是那樣,而是老天爺把你帶到我的生命中,一定是要給我磨練人生用的。"

2013年6月,前方可能還有不少考驗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