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陸陸續續接到不少女孩們對於跟印度男人有疑問的私訊,當然還有各種問題的,例如怎麼幫印度男友在台灣找工作? ㄜ,我男人也沒來台灣工作呀~這種太海邊的問題大家以後就不用問我了~姐真的不知道柳~(攤手)

不得不說印度男人的嘴巴真的是有兩下喔~總是可以把台灣女孩兒的心搞得七上八下、無所適從的 (下面也這麼厲害就好囉~) (咦?)

其實也滿多女孩是問我結婚相關手續啦、還有就是準備結婚了,想知道印度那方的習俗大概是什麼

另外就是要愛不愛的狀態,想了解印度男能們到底腦子裡是想什麼咧?

好,現在就來公開吧!!

.

.

.

.

.

.

答案就是~~~

.

.

.

.

.

.

我也不知道耶~(攤手) 

因為我所了解印度男人就這一個,我們的故事也沒辦法寫出一套SOP給大家照指示走,所以我常常覺得大家給我的問題實在太難了~ (無奈)

"我們剛認識時他就說他以後是要回家娶爸媽安排的印度老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看到這個開頭我就會心想:第一句話裡面就有亮點耶!為什麼女孩們看不見呢?

"他說要跟我交往,可是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因為...."

嘿!又是第一句話就有亮點耶!!

我覺得其實這些女孩們都清楚眼前這段關係哪裡不對勁,所以都會在開頭處說出重點,但是她們還是很躊躇不決

為什麼呢?

以前有段時間跟小羅狀態總是不明時,我曾經接受朋友介紹我一個印度男,他在新加坡工作,有好聽的職稱、ok的外表(我老公比較帥啦),朋友說他個性幽默風趣,不過可能我不是他的菜所以跟他實在聊不起來

每次都是打打招呼我們就開始各忙各的,就在我幾乎忘記這個人時,當初的介紹人突然跟我聊這個印度男,說她看走眼了,原來這個印度男是她share house的室友之一,後來她們來了一個俄羅斯籍的女室友,當天晚上兩個人就睏到頂惹阿~~~然後幾乎每晚都在房間幹幹幹什麼的還會哀哀叫 (噗),打得火熱一段時間後俄羅斯女郎就先離開新加坡幾天,我這個介紹人朋友就問印度男:看你們兩個這麼甜蜜想必是有一起走下去的打算?

(杯比無齒)印度男卻說:no no no, 我是要回家娶爸媽給我討的媳婦的~~ (俄羅斯女郎可不是想替他未來老婆幫他消火氣的,所以後來黯然神傷回家了)

果然我的想法無誤:一個小羅耽誤我六年青春真的夠了!下一個絕對不能是印度人! (對小羅以外的印度人我真的無感,就是這個想法保我周全阿~)

 

人家說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眼前的男人對妳是真心還是假意自己心裡一定有幾分清楚,可是常常卻寧可為一股激情而把自己也給騙了。

"他說真的曾經很愛我,但是現在沒有這種感覺了,可是他還是會來找我.....上床"

恩,情感上對妳這個人無感,但是肉體上還是挺需要的。明知道...卻還是... (歡迎自己亂入) 就只為了捨不得or不甘心

其實我認為,在異鄉難免特別容易孤單寂寞冷,只要彼此歡喜甘願,沒事找來洗洗睡有何妨?爸特!前提是妳就是要夠瀟灑俐落!!(很多女孩都是一開始洗洗睡,最後睡出不可斷捨離的感情出來,這是違反規則的!逼逼逼)

 

。不要以為妳可以改變他。

"睡著睡著睡出愛情、睡出不能沒有妳"的這種劇情只有在小說裡!真的!

"曾經有個女孩她剛出國工作一個月就跟交往多年的遠距離男友鬧分手,賭氣下三天內就在交友網站中找到男人出來喝嘎逼,這個男人百般討好表態溫柔,很快的他們就開始每天約會吃飯看電影,男人吻功很強大沒多久兩個人也就睏到頂惹~雖然被侍候的很速西但是女孩總覺得跟這個男人不會有未來,只覺得兩個人只是彼此在異國可以短暫互相依偎的關係,而且男人喜歡玩女孩最討厭的若即若離遊戲,慢慢地女孩決定甩了他不想睡了!結果男人反而變得積極可惜 too late~女孩了解內心的寂寞孤單其實只有自己可以療癒自己,快樂還是悲傷真的自己決定之!於是女孩開始愛上自己逛街、跟女生朋友玩耍,從中得到的快樂居然比男人給的還要多更多!後來連那個交往多年的男人也回頭希望復合,最後女孩重新回到舊情人的身邊然後他們結婚了!(驚)" 

雖然我沒有碰過,但是我想一開始就表態跟我沒有未來的男人我不會讓愛情開始,因為如果我接受他不就表示我默許了他隨時可以屁股拍拍離開?有了感情就會有依戀,這樣分開時就一定會痛,現在我都可以預料到未來受傷害的那個我了為什麼我還要給他機會傷害我?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愛情專家、獵印度男高手(什麼鬼?),在將近八年時間的這段感情裡面,我吃過的苦、小羅吃過的苦真的是非常非常多!尤其是我,孤身三次跑去印度只為了見伊一面、相處一段時間,但是在印度吃的苦、回家面對家人指謫還有家人的不信任:只有妳想嫁他吧?人家有說要娶妳嗎?就算說要娶妳,可以相信嗎?

是一直到我第四次到印度,告訴家人我要跟小羅結婚了!那一刻我的家人才真的相信了我說過N次的"小羅說過非我不會娶"的這句話。

茫然、猶豫、恐慌、傷心,各種負面情緒在這段關係裡面我都強烈感受到了,我一點也不幸運有這段"跟印度男談戀愛"的關係,我談的也不是浪漫唯美愛情故事,甚至我們的結婚都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才結的 (羅爸羅媽心急小羅遲遲不婚,當他開始他最愛的足球相關工作後更是把結婚當成馬桶裡的屎一樣碰都不想碰) 

我的公婆深怕小羅真的不給他們娶媳婦回來,所以才接受了我,"娶什麼都比兒子不婚來的好!" 他們是這個信念呀~ 

雖然被這些還在情網中迷迷茫茫的女孩們灌迷湯說:好羨慕妳遇到真的愛妳的人! 妳好勇敢又好幸運!

等等好聽話聽了我會飄飄然又驕傲,但是大概只會開心五秒鐘吧?我就會馬上回想起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呀~~~

姐談的真的不是浪漫唯美愛情故事!

姐談的真的不是浪漫唯美愛情故事!

姐談的真的不是浪漫唯美愛情故事!

孩子們別傻了!不要被印度人給的迷湯給灌傻了!想想妳現在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吧!妳想要的他給的起嗎?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