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是印度四月要上映的新片- Houseful2,喜劇片)

大家都知道,印度的寶萊塢就在孟買。想參觀拍片現場、想學習印度拍片技術的,一定都會到孟買找寶萊塢。

寶萊塢的大明星們也都住在孟買,所以去孟買會發現很多高級的住宅區,那裡的房價是天價!

比天母還貴!但是妳的鄰居就是大明星相伴了~

每年寶萊塢出產的電影無數,什麼類型都有,

印度人真的很愛看電影,在印度這一個半月裡,我已經看過六次電影了....沒事,小羅就是帶我去電影院打發時間。

寶萊塢+好萊塢,目前我們都沒什麼新片可看囉。

(可惜我印地語不行、英文又不夠好,常常只有在電影院坐著猜劇情的份~也只有寶萊塢小羅才會講解給我聽。)

小羅問我,台灣自製的電影一年有幾部?

他聽到我說的答案都想笑,問我"難道台灣人不愛看電影?"

 

言歸正傳,為什麼今天要介紹這部電影呢?

呵呵,因為我的一位之前的同事,她去年九月到印度自助旅行近一個月,孟買到德里..

她說在孟買的有一天,發現路上的背包客都不見了~原本隨處都可以撞倒一個背包客的孟買,突然之間大家都消失了~

她覺得奇怪,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認識的背包客,問了才知道大家這幾天都去拍電影了~~!!

隔天,她跟著這位也要去參與拍片的背包客一起搭上開往拍片現場的遊覽車,從大路走到小路、越走越荒涼...她開始害怕起來時,就看到像電影一樣的片場了~

本來她只是陪朋友去試鏡,沒想到工作人員也邀請她一起參加,

電影內容是有一段在英國的場景,所以他們需要大量的外國人~不過我這位東方味十足的同事就是現場唯一一個亞洲臨時演員了!

她說她們只是次級臨演,每日的待遇是三四百盧比,現場提供禮服一套,還要跟著大家一起簡單地排一下舞。

至於"高級臨演"則是薪水更高,每天都要上表演課+練舞,除了禮服外、還有專業人員梳化妝~然後就是圍在主角們身邊伴舞!

雖然我的同事只站在很外圍的一個小人物,但是她說那幾天玩得很開心,更是以前沒有過的"背包旅行經驗",也讓這一大群人因為一同拍片幾天後,也有了革命情感了~

印度就是這樣,什麼好事壞事你都可能在一天裡面同時遇見,想體驗刺激生活的,來印度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