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從錫克房東那裡搬出來,

得到自由與空間,代價真是太大了~

小心翼翼地假裝我跟中國室友-敏娜不是要一起搬走

請小羅幫我說了謊--要搬回小羅父母家為由,行搬去敏娜老闆出租的房子之實。

當天真的很刺激,小羅開車跟表弟會面,然後請表弟開他的車過來接我,

這中間還發生房東太太斬釘截鐵地說我肯定是跟敏娜要一起搬走!(事後才知道原來她去找了敏娜的老闆,說她死都不會退半個月押金給敏娜的~想想應該是當時她有問她老闆敏娜是不是帶著朋友一起搬過去)

好不容易我從那裡脫身,接著表弟送我去找小羅,再由他開車我們跟敏娜會合...

敏娜這時接到老闆的電話才知道房東太太不打算退她押金,可是在敏娜要走出大門前,房東太太還跟她說"押金已經交給你老闆了,妳跟他拿就行~bye~"

好賊的印度人阿~噗

後來本來我們要直接過去敏娜老闆的房子,可是因為那個地點不是很方便、離小羅又遠,所以小羅有幫我們找了個離他上班地方超近(就在對面!)、離捷運站只有五分鐘的PG

但是我們卻很湊巧地遇到房東太太出遠門了~~~~~(嘆氣

所以討論的結果就是我跟敏娜要先搬進去原先決定的地方!等房東太太出遠門回來後我們再來看房。

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到了敏娜老闆的房子後,那房子除了放了床跟枕頭外,啥都沒有~

不僅是出入份子有點複雜、道路狀況也是坑坑巴巴又窄,連房子的狀態也很糟.....

廚房空蕩蕩的....是要我們隔天吃啥阿?!

看到這破房子我心情整個跌到谷底....小羅還對我說:"這可是你自己說願意離開原先的地方搬過來住一個月的~"

只能說這件事教會了我"凡事只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敏娜告訴我她來看過房子,但是她看的是樓上的房子~~而我們這間,根本就像是破工寮麻~

一個小時都不想待在這....小羅看到那個會跟我們同住的烏克蘭男後也覺得不滿意,他感覺屋裡(烏克蘭男)屋外(公寓鄰居、路人甲乙丙丁)都不安全!

我一直姬姬歪歪地叨念著我才不要住在這裡~所以小羅就說那去住up country guest house吧~

一千八盧比一個晚上耶!我不要!前兩次來印度不知道在這家旅館燒掉了多少錢~~已經怕到了的我馬上拒絕他的提議!不然之後是要吃風喝水過日子嗎?

不是說他故意選這家而已,而是地點還有安全性考量,小羅總覺得up country雖然貴,可是安全性很高~他也知道我很喜歡那裡~

小羅說我跟敏娜兩個人分攤房費可以啦~

沒想到,敏娜不願意把錢花在住醬貴的旅館,還說要這樣的話她寧可睡在這間破工寮。

ㄜ,好能忍耐的大陸人阿.....

可是小羅跟她說不能把她一個人留在那裡,因為其他外國室友都還沒搬進來住,他覺得一個人住那裡更危險!所以就拖著她一起離開,然後我們富葛格-小羅呢就把房費付了~

到了旅館,小羅進去跟經理問有無空房、重點是還要我每次去住的那間房!結果經理不認得小羅,可是聽到要202號房、給外國人住的,經理居然認得我~還跟小羅說他記得我~(廢話,都住過幾次了~這裡不也就鼻屎大的旅館而已~)

等小弟們幫我們把行李搬進房、冷氣開下去、被單拉開、敏娜說"也對,幹麻這樣委屈自己住在那個房子~"

(哼哼,大聲說不想付錢住旅館、寧可住在像破工寮的房子裡的人是誰?!)

我也很心疼一個晚上小羅要花一千八給我們住旅館,就因為我估算錯誤...誤信了別人的話,果然不是自己眼睛看到的都很危險..

(花了一千八就算了,後來我的Anokhi絲巾還掉在旅館房間...也是一千八阿~~~還好旅館經理說有把我收起來等我去拿)

結果隔天下午,小羅才知道房東要等兩天後才回來德里.........!!

他說如果我想,我可以繼續住在旅館兩天沒關係,但是我不想!三天要花掉多少阿~~

........唉

所以我只能咬著牙,跟敏娜先搬去那個破房子了

才隔一天再去,其他老外室友都入住了,而且他們很卑鄙的一個立陶宛女生睡一個單人房、烏克蘭男佔據雙人床房,還用他將跟另一個俄羅斯女睡一間當理由~

而我們呢,就只剩下客廳的兩張單人床可以選擇了。

本來我們很震驚那個俄羅斯女願意跟烏克蘭男睡一起~因為烏克蘭男問過俄羅斯女說要不要試試跟他在一起,反正她的印度男友目前不在德里麻~

她當然拒絕阿~還到處跟其他同事說烏克蘭男騷擾她的話....結果現在兩個人要睏到陣?!

敏娜還很直接地說:"她根本是個臭婊子麻!"  (大陸人都很直白滴!)

這天跟小羅又鬧彆扭了,因為我既不想睡在工寮、也不想繼續住旅館....

不過迫於現實,只能認命。告訴自己要忍耐!

第一晚,烏克蘭男有朋友來訪,不死去他房間聊卻硬要在客廳站著聊天,完全沒有想過我們兩個女生的床就在客廳耶~

眾目睽睽之下,我們能睡覺嗎?

等這個朋友走了,接下來又有三個老外過來...其中一男一女也想搬進來住,問題是要睡哪?

他們也在客廳聊了好久,聊到老娘都想翻臉才結束....

敏娜發現浴室的窗戶連著陽台,如果有人站在陽台,很有意地貼近窗戶的話,就可以看到浴室裡若隱若現的裸體.....!!

所以那晩,我沒洗澡。(幸好在旅館下午退房前,我有秉持著不能浪費的心而多洗一次澡~XD)

還有那晩,TMD半夜居然停電了一小段時間......本來就不斷的蚊子更是派出大軍攻擊我們~我完全沒有睡好!

隔天一早敏娜有課,小羅逼我一定要跟著她出門...就是不准我一個人待在那個房子裡。

從Majapapur(可能沒拼對)我們得搭機場快線(AIRPORT EXPRESS)到Dwarka sector 21這站,然後再換黃線,敏娜要去公司,而小羅叫我搭到他公司那站。

機場快線只搭兩站,車資是40rs,只能付現不能使用悠游卡。

(每天這樣搞,一個月估計要花幾千塊在捷運上耶~瘋了!)

本來以為小羅是要帶我去他公司,我還把筆電帶著了,沒想到見到他後,他要載我去表弟家....

不僅是他公司我不方便去等到他下班,另外就是他知道我沒睡好,所以要我去表弟家睡覺+吃飽。

果然被他料中,一到表弟家碰到床我就躺下來睡了.......

睡醒後,表弟就幫我煮了我愛吃的印度泡麵meggi,吃完後他說他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橘子?

我說好,結果表弟馬麻居然幫我剝好兩顆才拿給我....

0402  

表弟家 002  

表弟,我跟小羅的專屬助理,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做~尤其是對於照顧女生他也很貼心的~

後來陪著表弟跟表弟馬麻聊了一下天後,我跟表弟說我又想睡覺了,

還是趁在他家時睡飽點,不然今晚肯定又沒得好睡。

這晩回去破房子,我跟敏娜先在超市買了些蔬果雞蛋的,打算回去料理自己的晚餐跟隔天的早餐。

敏娜吃大陸帶來的方便麵,而我則是吃印度泡麵....

還切了番茄當生菜莎拉。

也是挺營養的~

0402-2  

在印度一個半月,第一次自己煮了東西吃~

這晩也是很折騰,烏克蘭男又有朋友來訪,我整個就是不打招呼、視而不見。

然後洗澡時發現烏克蘭男居然在陽台....嚇得我要火速洗完澡,然後又氣又羞地打電話跟小羅抱怨~

結果他比我還生氣,要我去問問烏克蘭男是不是不想活了?!接著居然開始唸我說怎麼當時發現時沒有大聲罵他!!

又在說我只敢對他兇,其他人我什麼都不敢做....

這件事也讓小羅更確定住完這晩後,怎樣也不能讓我再住在那了。

OH YA~

半夜三點多,蚊子大軍又開始作怪....叮的我沒法睡...

九點多起來,我們煮完早餐後居然停水~這到底是什麼鬼房子阿~~~

還有那個一沖水就有一半的水往外噴的馬桶水箱....還有那個會找印度男友來陪睡的立陶宛女....這房子真的一點優點都沒有耶~

很幸運地,下午那間房子的房東太太終於回到家了

下午七點半,我跟敏娜撘了計程車抵達然後入住....雖然床還少一個,所以我們先用床墊舖在地板上睡,但是房東太太人很好(第一天麻),每個房間都放了電蚊香,我們走到哪她就幫我們開最大的風扇讓我們吹...

晚餐也吃了我一直想吃的"洋蔥炒秋葵"、優格(夏天吃對胃腸消化好)、生大黃瓜片、烤餅+khee(印度精練奶油),整個吃好飽~~~除了秋葵炒得口味重了點太鹹外,其他都很討喜~~

痛苦了兩天後,現在一切終於又安定下來了....

我睡好覺,小羅也能睡好覺,不然他前兩天都因為擔心我的安全而整晚沒睡...(昨晚他應該睡得跟豬一樣~我打電話都沒接~超現實,一把我送到安全的地方他就懶得理我了!)

 這裡還有個很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shower是可以使用的~~

在印度,人們都習慣使用水桶+水瓢洗澡,即使現在家家戶戶新房子都有裝置蓮蓬頭他們都不用~就這樣放到生鏽壞掉~

介紹一下我房東,她是個喪偶的年輕太太,兒子八歲,三個房間她租出去兩間,一間小的是給一個印度女生,比較大間的則租我跟敏娜。她說話客客氣氣地,重點是她也是吃葷的~~今天一直問我們吃魚吃雞都可以嗎??

也太令人開心了~

而且我待在房間裡把門關上,她根本不會進來吵我們~我們自己有門通往陽台,曬衣服也好方便~這就是我想要的隱私跟自由阿~~

雨過天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