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酒店裡,常常可以遇到短視近利的菲律賓女人。

她們只對著洋老外笑、熱情,貼著洋老外(請注意,只有洋老外!大概知道東方男人會娶她們回家的人不多吧~)

不過,會有這麼些無知又膚淺、每天做著可以麻雀變鳳凰美夢的女侍者,當然那些餐廳跟酒店都不是什麼高級場合。

 

昨天萬聖節夜,想著下班後去紅燈區走走看看哪有好玩的,結果紅燈區依舊是一堆髮蒼蒼、眼茫茫的爺爺伯伯輩佔據,想當然也指望不了這些長輩會搞變裝給我看吧~

走了兩圈都沒有好去處,最後又轉回王小姐酒店樓下的小酒吧,兩腿走到痠,酒當然也沒心情喝了,只想點些好吃的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就好~沒有可求的了......(嘆)

結果一進去,又碰到被晾在一旁,女服務生筆直朝我們走過來,卻會臨時轉彎去服務洋老外~!

這種情況見多了,心情也從不爽到漸漸麻木,只會在心裡笑這些人腦容量應該就跟雞一樣大,那就原諒她們吧~

尤其王小姐住的酒店更是離譜,櫃檯小姐看到女房客就老翻白眼,洋老外呢就像蒼蠅看到大便一樣巴得可緊的

上次我就利用她房間電視有問題去給櫃檯小姐幾個白眼回去~真是些爛貨

這麼想要靠男人買單她們的人生,卻沒有想過究竟有幾個最終得到幸福?還是說真的只要有人養,就是她們的幸福了?

我只能說對於菲律賓女人的想法很難猜透,又老又皺又多毛的,只因為他們有領美國給的退休俸就可以嫁?就可以晚上抱著睡覺.....

 

昨天遇到個在菲律賓採購煤礦運回大陸的中國男,他說他也試著跟賓妹交往,結果發現她們除了能夠滿足生理需求外,心理上她們一點也幫不上忙......想跟她們談心?她們只想跟你談家裡有多困苦、哪個家人車禍腿或者手斷了這樣....喔,或者是在第一次見面就跟你說: I love U, will you marry me?

 

想看看女人是否是有價物品?來菲律賓就對了。

想吃幼齒的?來菲律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