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至於到愛亂跑,但是在台灣,就算是晚上十一點我也能輕鬆地走到樓下逛逛小7

放假跟朋友出去,也常摸到十二點多才捨得回家。

可是在這裡,實在很多地方跟台灣不同

一天不出去我還可以忍,兩天都在家裡活動實在快悶壞我

每天也不能只是數著時間過日子阿~

聽到小羅要去市場買菜,我馬上說要跟!但是羅爸知道後他又反對了..

今天不斷跟我說這個區域不是安全的區域,所以我不能一個人出門去,就算只是到附近的市集也不行。

上次我屈服一次,今天不想聽話!我要跟著小羅出門去買菜!!!

 

然後因為我要去,所以小羅改開車出門,他先下車去買好青菜後,接著帶我去買我想吃的冰淇淋還有巧克力

我們買了一桶草莓冰淇淋RS199,老闆不想找一塊錢所以就塞給小羅一顆巧克力糖

然後老闆看到我這個外國人後更熱情了,還問小羅我哪來的?問東問西,他看我馬上打開巧克力糖吃,在我們離開前又塞給小羅一顆巧克力送我吃~

除了這家糖果店外,小羅下車去買菜都是留我在車上等,後來上車後他開始碎唸

說著這個區域真的很不安全,他越來越討厭這地方!我問他為什麼呢?

他說這地方的人,尤其是男人,又以年輕的男性最壞!這些年輕人正事不做,才17、18歲而已就滿腦子想欺負女人!

我問他是怎樣欺負法?

小羅說"強暴!還能有怎樣的好事做?!"

然後小羅很無奈地說,女人,尤其是我這樣膚色又跟他們不同的外國女人,站在人群中都可以看到我在那,眼睛都盯著我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覺得我出門很危險的原因。

本來我大多把那種注視的眼光當成對外國人的好奇,但是小羅這麼解釋後真的會讓我害怕,也怕那些看起來還相當年輕的印度男人...

我想他應該是下車後有聽到路人在說什麼吧..所以反應變得很大

不時都在提醒我,"問題就是出在我皮膚白,跟一千人站在一起都可以發現我的存在"

所以他總是很擔心我如果落單、如果晚上出門,就是擔心擔心擔心,所以寧可把我關在家裡悶到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