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我們的房東就跟我們提過有個新女孩可能會在月底搬進來。

昨天,房東正式跟我和敏娜說,那個新女孩確定要搬來了。

然後今天,當我以悠哉之姿在房間邊上網看"姊妹淘心話"、邊跟朋友聊天時,新女孩就到了~

據我跟敏娜簡訊通知的內容看,我對新女孩的形容是"很年輕、皮膚很白"

是的,她跟我們之前遇過的印度室友們不同,她是淺膚色的印度人,後來湊巧我在客廳看到房東跟一個錫克男(就是頭有包頭巾的)談話,看新房客手腕上也戴著一個銀手環,所以我就大膽地問她:"妳是錫克徒?"

她跟我說是,不過客廳那個大叔跟她沒關係~只是房東的生意夥伴~哈!誤打誤撞。

很開心耶,雖然新房客年紀很輕才23歲,不過她是錫克人,這就表示~~~是的,她是吃葷的~!(我居然只在意人家是不是有吃肉,真是太膚淺了~掌嘴!)

更開心的就是,她問我年紀後說我不像31歲,說我像跟她同齡的朋友~噗噗!

後來午餐時她又說,雖然她滿白的,但是在我面前根本不算什麼阿~~接著又不停說我真的像22、23歲而已~~

唉唷~嘴巴那麼甜是早上吃了什麼蜂蜜嗎?

這種新房客真是太討喜了~~我呷意!

 

然後碎唸一下昨天又遲到的好朋友終於來了,到印度前有將近半年都準到不行,來印度後卻都大遲到!!

大概是因為吃太少紅肉了(兩個半月來只吃了一次羊肉),幾乎餐餐吃素體重就輕了,接著貧血好像就開始發生~站起來就頭暈的利害呢!

這次好朋友要來前的徵兆也很長,兩個星期都悶痛,昨天一來就痛得我眼前發黑差點要昏昏去...還好靠著意志力從浴室走回房間再倒下...躺了一個小時後才有力氣爬起來。

不知道要吃什麼補血,只好猛吃葡萄、紅石榴、還有葡萄汁,連蜂蜜水都卯起來喝了~希望那種痛不要再來找我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