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00344170  

 

巨蟹座,多愁善感,感性永远大于理性。

 

 

很幸运的,我是巨蟹座,然后我就是这样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最近总是很多愁,很善感。也许是因为冬天来了,吹著冷列的寒风,总是让我心情忧郁,然后就感伤起来。

(但是马尼拉天天大太阳耶?!怎么我还是感受到了寒冬的气氛呢......可能因为办公室冷气够强吧!还有就是路上,百货公司里面满满的圣诞装置,过节的味道重了,离家远的孩子就不免想家了.....泪)

然后要连上两周的大夜班,中间没有休假,这样变态的班也让向来休假看得比钱还重的我觉得很恶心!!

昨天下班后回到酒店,想到一些事(不就是那些风花雪月,男情女爱的事囉~),我居然就流著眼淚睡著了....

接著做了整天的惡夢....

有時候想不透自己究竟在做什麼,為什麼辛苦為誰忙,好像是為自己吧,但是又覺得這樣不是讓我能夠開心的方式...

還有我想要的人不需要我....雜七雜八的人事物全充斥在我的腦子裡面,越想越亂,越想越複雜....

 

 

最重要的就是,我想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但是我看不到!!!

我要繼續去感傷了...大家咕的掰。

 

p.s. 前半段是簡體字是因為我們跟阿六客人都用簡體字交談,然後我一時忘記調整,順便讓大家測試一下自己對簡體字的認識多或少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