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JPG 

今天姐要展示的是這件來自噗內Forever21,成衣工廠出品的秋天新裝—各種好搭針織長版外套!(1049rs擠蘇)(敲便宜)

因為噗內不是個會冷死人的City,所以月初我們準備從德里回來前整理行李,我壓根就不想把任何長袖的衣物給帶著!(聽小羅說噗內的冬天約莫只有半個月時間,在十二月中旬之後吧!)

於是我的行李箱裡面都是夏天的衣物,全心全意抱著『如果冷再直接從噗內買外套就好啊』這種投機又greedy的心態,嗯,反正可以叫腦公買~

禮拜天腦公帶我去吃飯、吃完飯又讓我去大吃一頓我喜歡吃的水果冰淇淋,接著叫車載我們去mall逛街。(其實在德里跟在噗內的娛樂都一樣嘛)

最近的Forever21有點在小打折,例如月初我去看到的一件將近兩千盧比的針織長版毛衣(衣襬有滾蕾絲好好看喔),現在直接變成8百多盧比的特價品,便宜死了可是我忘記買!!!

後來看到這件長版針織薄外套完全中我的心!我就是一直想找這種外套呀!很輕薄、很百搭、重點價格還很平易近人,直接在現場就試穿給腦公看他也覺得很好看!他點點頭後我就馬上放入購物袋惹~

接著去逛男裝部,很可惜我看上的衣服小羅都不喜歡(例如我一直想要他試著穿粉紅襯衫或者粉紅短褲這種很活潑也可以說有點娘的顏色)、他看上的我都覺得太老氣,所以我們又繼續逛女裝…XD

今年的ZARA還有Forever21的展示商品很多都是丹寧材質,丹寧襯衫、背心、吊帶褲、短裙、長裙,好多都好好看喔!

然後我在櫃檯旁邊等結帳時眼睛瞄到丹寧膝上短裙…天啊!超可愛!好喜歡!(台灣家裡的衣櫃裏面我就有三件牛仔短裙啊!)就是我的菜!

忍不住拿起來走到鏡子前面比一比,此時小羅飄到我身旁,輕聲地、淡淡地在我耳邊說:『you are already 35...』

靠!

結完帳走出店面,在Forever21的展示櫥窗又看到一件黑色交叉細肩帶腰上的短上衣,跟小羅指指它說好看耶!

小羅又在我耳邊說:『店名叫Forever21不表示每個客人就真的年紀always只有twenty one好嗎?』

到底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