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為什麼總是一成不變?

為什麼老是要遠距離?

為什麼對於去他的國度我覺得害怕?

為什麼很想做點什麼來改變?

為什麼最近老是懷疑他可能背叛我了?

WHY?

為什麼他可以一直忍受遠距離?

為什麼他可以在視訊前看到我就很爽?

為什麼他可以一邊說很愛我很想我,但是又一邊可以過著沒我在身邊的日子?

 

***************************************

 

昨天跟JOAN去西門町玩了一天,

先在F ONE吃飯+聊天三個半小時

後來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接著把整個西門町逛遍,

去ETUDE買指甲油、買髮圈

逛到十一點半我們才各自回家..

十二點快半下車後,忍不住先去便利商店領我的書

今天忍不住花一整天的時間看書-"貝塞尼家姐妹"

滿詭異的一本書,都猜不到下一步的走向。

 

好想結婚,而且只想跟小羅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