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阿~(這句話似乎很常使用到)一下子我到印度已經一個月時間了~

本來先在北印的公婆家跟公婆住了快20天,當時覺得度日如年...(咦)後來終於飛到了西印普納(pune),開始我跟小羅的二人世界生活,又有了『時間過得挺快的麻』的感覺~(公婆聽了不知作何感想?)

跟公婆獨居的生活真的很有"媳婦"的感覺,每天有我的"標準作業流程"在進行,一開始覺得還好,時間越長越覺得生活真的太無趣了!老公不在家,我卻單獨與公婆同住,跟公婆沒什麼話題可聊(畢竟他們不是我的朋友麻),我只能就是看看書、跟著公公學做印度家常菜、還有晚飯前跟公公一起在我們社區裡面散步走走。(我跟羅爸都是個性滿相像的人,如果對方沒有起個話題,兩個人可以在散步的大約十五分鐘裡面都保持一路沉默...)

雖然中間小羅有特別請假飛回家五天陪我(也順便見爸媽),果然有小羅在的時候就好很多呀~我不覺得寂寞無趣,每天心裡都充滿歡樂~然後小羅一先回去上班,我人生又黑白惹...(吐煙圈)

總之我熬到小羅幫我訂好機票,直到我人到了機場,才感覺到『自由的味道』...

然後飛國內線實在太嗨了,原來國內線班機跟國際線的飛機飛的高度不同(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這件事?),所以德里-普納的飛行兩個小時裡面,我隨時可以從窗戶透過小小的雲朵下,看到印度的土地還有樹林!另一個很嗨的地方就是全程兩小時飛機上上下下顛簸的次數比搭國際線還多很多!!!嚇得我啊....飛機一飛抵普納機場我就內心讚頌神了!(哈雷路亞~)

接著來聊聊我跟小羅現在住的地方,是公司月租的大廈,可惜我夫不夠大尾所以沒有個人戶可以住,我們必須跟兩個球員一起share house。不過共用的只有廚房跟客廳,像房間還有浴室都是一人一套的~

原本小羅很擔心兩位球員會因為我搬進來住而覺得不方便,因為公司給的宿舍住的幾乎都是男人,大家都習慣打赤膊加條大YG內褲在家晃來晃去,結果我一來,以為會出現的養眼畫面都妹有,兩個球員都躲在他們自己房間打赤膊加大YG乃扣晃來晃去,很是讓人失望...(嘆)

是說男人真的很讓人驚奇!(換話題) 為何他們可以把上衣、褲子、乃扣、臭襪子一併丟入洗衣機裡面攪?!

老娘第一次見到這種驚人場景是在馬尼拉工作時,我的大陸同事們男男女女也都這麼幹!把乃扣跟奶罩一起跟其他衣物洗的這個節奏至今我還跟不上。(然後前面的人剛洗完衣服,後面的人接著把球鞋扔進同一台洗衣機裡面攪!喔,還有包包也一起洗,非常省水呢)

兩個球員室友這樣洗也就算了,最驚人的是他們衣服早上丟進去洗衣機,會這麼一放放到隔天早上才記得去曬~~~~~~~臥底舔天天阿~有潔癖的人千萬不能跟印度人交往呀呀呀呀(抱頭)

(其實在我來之前我夫也是這樣,幸好我來了他的衣服才得以解救)

有時候我實在看不下去(又很閒的時候)我就會幫他們把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拿出來晾,然後還會是我幫他們在天黑前收進來折好....前天我已經忍不住跟小羅說我怎麼感覺現在是三個男人的媽?!

目前三子一媽的同居生活繼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