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說關於我覺得印度男很多都是媽寶這件事…但是大家看了別罵我啊~我可沒說『媽寶』是完全的壞事!(咦

以前就寫過關於羅妹她老公啊,大人大種了還很喜歡陪媽馬一起睡覺,就算結婚了還是一樣喔~~~~(沉默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禮拜二,是什麼好日子呢?

就是吃素的好日子啊~~~~~(禮拜二=猴神日,是我夫小羅的pure day,連蛋都不吃!)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台灣大選完的第一天,又變天了,雖然我從來不支持綠色,但我想一段時間換個政黨應該是比較好的,畢竟很多人都是換了位子就連腦袋都換了,掌權太久就會有問題,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anyways,能給台灣帶向更好未來的就是好政黨、好總統!拭目以待。(也可能因為我現在人在印度,所以對於變天可以如此淡定啊…)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好久沒更新這裡,這幾天內心有相當多的話、超級澎湃很多想聊,但是印度破網路不給力,加值一個月的網路其實只能用28天,然後只有5G!(900rs!)老娘只是掃掃網頁看看圖片、上傳照片,連影片都不敢看⋯結果大概才用19天我的扣打就沒了~剩下將近九天時間都要被比蝸牛爬還慢的網速煩死!(印度目前我還沒看到有像台灣那種真正的無限吃到飽專案,如果知道的人兒拜偷告訴我是哪家啊~)

就是這樣,一直沒拿出筆電開部落格,反正我知道那個網速是什麼鬼都打不開的!直接放棄!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度人非常喜歡看電影!

小羅也非常愛,每次只要去mall,因為在德里、或者在噗內的mall裡面幾乎都會有電影院,所以不管我們是去mall吃飯還是買東西,最後他都會問一句:『要去看電影嗎?』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月是讓姐清腸胃的月份。(已哭)

先是從上個月中旬後遇到印度教象神為期十天的慶典、十月二號開始十五天的小羅阿公阿媽忌日做pooja,接著又印度教女神Durga為期九天的慶典…每個都代表著我要吃素的日子啊~還不能蛋奶素!是奶素!!!!!!(拍桌子)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每天早上小羅約莫都七點半跟著教練出發到球場給球員做訓練。

因為他是個起床有很多亂七八糟的『行前準備』要進行之人,所以他的鬧鐘是設定5:00,賴個床大概5:40起來,大便(邊玩candy crush,這就可以搞很久)、刷牙,回床上再看個電視『醒腦』一下,來得及就會洗澡來不及他就算了(很隨性的人生),然後七點之前他要換好衣服去餐廳吃早餐、跟教練會合。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對愛情充滿想像、又少女心的我,就跟很多女孩兒一樣,在學生時期(我的少女時代)戴著笨笨的眼鏡,放學回家就是抱著各種少女漫畫跟愛情小說當飯吃。(當然三餐外加點心還是很正常在吃大家不用擔心!)

我的阿季是個很認真唸書的孩子,不過在那個時期她也會跟著我看漫畫小說,畢竟人人都有少女心跟粉紅色的愛情夢想啊~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157.JPG 

今天姐要展示的是這件來自噗內Forever21,成衣工廠出品的秋天新裝—各種好搭針織長版外套!(1049rs擠蘇)(敲便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更新了有人想我惹嗎?(自己吐

我們飛過來噗內快兩週了~(心裡拉炮、開香檳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